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神秘礼物

神秘圣诞老人的心思,让我很期待圣诞节的到来。充满惊喜与欢笑的日子,只因有你的努力。谢谢你,圣诞老人!

一个提示
一句暗示
懵懂无知
迷茫错失

你的温柔提点
藏着秘密玄机
要我翻天覆地
伤动脑筋解密

你的心思 我都看见
心中感动 乐而不语

你的字迹 我能看透
乱中有序 几可乱真

你的手艺 还真贴心
给我造个 闪亮雪花

你的厨艺 还真不赖
甜巧克力 令人难忘

你的爱心 展露无遗
绿仙人掌 暖在心上

神秘礼物好神奇
无意之中都到齐
低落时刻的惊喜
好比滑稽儿时戏

神秘礼物很感人
咧嘴而笑无法忍
搞笑点子还真多
喜极不想再多说

神秘礼物花心思
悄悄送递无人知
真心诚意尽表露
感恩之情向谁诉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