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雪人的微笑

雪人像白雪一般纯真,他的微笑犹如烈日般灿烂。堆雪人的大孩子有着一颗未泯的童心,在冰冷的雪天打造可爱雪人。再大的风雪也阻止不了一颗热忱的心灵,堆着雪人编织梦想。望着嘴角上扬的雪人,一切努力都值得。谢谢堆雪人的大孩们!

期待着有朝一日,我也能造一个跟我长得一样高的可爱雪人。看着你的微笑,我不禁抿嘴而笑。你啊,为这世界带来无限欢乐!




安静的雪花
唯美的童话
悄悄地对话
构成一幅画

白皑皑的雪景
光秃秃的院庭
静悄悄的梦境
冷飕飕的寒冰
抓住心中把柄
试图给予肯定

冰冷背后温暖
要用真心去换
堆个雪人取暖
呼吸再也不喘

雪人说
我赤身裸臂不觉寒
你却望着我直打颤

雪人的微笑
衬托雪白的街角
雪人的微笑
静止赛跑的分秒
雪人的微笑
安抚寒冷的心跳
雪人的微笑
让人忍不住甜笑

No comments:

Custom Search